close

 

當初是糊里糊塗的來

 

卻不是糊里糊塗的去

 

因為我體驗了新時代的生命價值觀

 

 

 

 

1055名的學員 

 

1000名的義工

 

溫暖了咱們的心

 

 

 

寒假期間要在凌晨四點半爬起來真的是種折騰

 

尤其是這種冷颼颼掀開棉被就翻白眼的不情願

 

昶松這個NG小組長在50分打給我人真的很好

 

但是請記得一開始報上大名不然我會大罵髒話

 

感謝老爸五點起床馬上著裝順道載我過去北車

 

台北車站真的是座大迷宮,花了很長一段時間

 

重點是空無一人的廣場除了北區參加的學員們

 

大家分別望著走來的是跟自己一樣參加營隊的

 

而不是自己誤上了別團而被載到未知地的冤枉

 

五個小時的車程真的是上車睡覺,下車尿尿

 

南部的陽光照亮了我們迷途羔羊的心

 

然後我真的低估屏東的太陽

 

靠北真的夠熱穿羽絨外套毛衣衛生衣

 

然後大仁科技大學的宿舍真的很高級

 

學生宿舍像旅館校區也大的也很誇張

 

福智文教基金會的義工們熱情的歡呼

 

 

四天三夜的過程中,除了素食以外

我超級愛無穀雜糧

 

新世紀生命價值觀

 

考試升學找工作然後結婚

 

混混噩噩的過生活

 

如證法師讓我對生命有著不同的想法

 

雖然自知之明

 

才幾天的課程只能給我觀念

 

但我會記住

 

有機食物的無私大愛也讓我感受很多

 

雖然我們生活中素食可以說是很難

 

儘管吃素可以帶給地球很大的益處

 

 

 

觀功念恩

 

故名,觀功乃看到別人的好處;念恩為想著別人對我的幫助

 

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這道理大家都曉得,只是難免還是會有些爭執

 

想起了父母、師長、朋友

 

這點大家一起相互勉勵吧

 

 

 

雖然回來了,環境是會變得

 

或許,我不能每天吃素食

或許,沒有人笑臉迎接我

或許,沒有懂你狗屁道理

 

 

我只知道,我要的人生是什麼

 

希望我愛的你們可以一起加油

 

一起讓心靈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ya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